document.write('
')

万博官网手机版网页版登录

您现在的位置: 台海网 >> 万博官网手机版网页版登录 >> 台湾 >> 岛内政经  >> 正文

中天声明 美国人权报告未深究NCC滥权 令人遗憾

openwrxconsulting.com 来源: 用手持设备访问
二维码

  NCC 通过15系统申请华视信息台递补52台案件,确定华视进驻52台,昨日华视总经理庄丰嘉(左)与公视代总经理徐秋华(右)出面说明。(郭吉铨摄)

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 万博官网手机版网页版登录美国国务院昨发表人权报告,提及中天新闻台遭NCC关台事件。对此,中天发表声明指出,中天被关台事件,NCC违法滥权不予中天换照,是蔡当局对中天进行的政治追杀,是台湾地区民主之耻;尤其,严重伤害台湾地区的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,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未能深究NCC不予中天换照的理由是否侵害新闻自由,令人遗憾。

万博官网手机版网页版登录   中天表示,人权报告又称“旺中集团所属中天新闻与同集团媒体,遭到严重指控其报导受中国大陆指挥”,报告却未提NCC主委陈耀祥和时任“台湾安全局长”邱国正在立法机构答询时澄清中天无大陆资金补助,也无台湾安全疑虑,这份人权报告信息并不完整,有误导视听之虞。

   声明中亦提到,针对旺中2019年7月控告《金融时报》记者席佳琳妨害名誉,人权报告称“显然是一项报复”,这个叙述有失客观,旺中采取法律行动乃捍卫清白之举而非报复。旺中仍坚持《金融时报》该则新闻为不实报导,然考虑尊重新闻自由原则,于2021年初对记者席佳琳等人撤告。

相关新闻
赶走中天后,台湾“通讯传播委员会”拍板华视进驻52台, 国民党酸讽:“不演了”

万博官网手机版网页版登录因被台湾“通讯传播委员会”(NCC)不予换照,中天新闻台去年12月12日从有线电视52频道下架,日前NCC拍板华视新闻资讯台进驻52台引起质疑。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称,国民党3月31日发声称称,NCC所谓“独立公正”完全是笑话!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在脸书发文讽刺NCC“不演了”,也有岛内网友痛批,没有意外,“完全照剧本走”。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,中天新闻台被迫关...

王定宇与颜若芳爆出“分租门” 这次“NCC”不演了

万博官网手机版网页版登录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 王定宇与颜若芳爆出“分租门”,成了全台热议话题;但“三立”、“民视”及“年代”、“壹电视”等频道却有志一同装作视而不见,近乎噤声。这些绿媒老板集体“盖台”单一新闻事件,已到“垄断”程度。但是,一向喜欢对电视台制播内容指指点点、动不动就找媒体主管喝咖啡的“NCC”,这次竟一声不吭;过去至少还会装腔作势喊一下话,现在却连演...

华视面试52台 NCC要求补件

万博官网手机版网页版登录台媒图 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 中天新闻台撤出52台满3个月,NCC昨讨论中嘉网络共12家系统台申请以华视新闻信息台移频到第52台案,不过,因台北市政府提出要华视改善财务、自制率,NCC遂要求华视补件,全案将择日再审,华视3月底前恐难挤上52台。   目前申请移频52台,包括中嘉...

洪秀柱:绿媒对王定宇绯闻噤声、NCC装聋作哑

据台湾“联合新闻网”报道 民进党“立委”王定宇与党发言人颜若芳被爆“同居情”。曾与王定宇竞选“立委”的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表示,中天新闻台被下架原因之一就是“新闻制播受不当干扰”,那“三立”与“民视”的网络新闻却短时间内将此新闻下架,算不算是“不当干扰”?两电视台对重大事件的噤声,NCC却选择装聋作哑、视若无睹。   洪秀柱说,网络媒体及平面媒体...

NCC放话开罚“中广”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回应

万博官网手机版网页版登录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7日核定增聘“中广”董事长赵少康为中评委,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(NCC)旋即质疑恐违法“党政军条款”,最重开罚200万元(新台币,下同)。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表示,中评委属于咨询性质的顾问,没有决策权,依规定,中评委不算是“党政军退出媒体条款”所限制的“政党党务工作人员”。   国民党认为,NCC很明显地扩张了“党政军退出媒体条款”的...

必威最新下载 十博手机版官方app下载 必威登录官网 新博娱乐游戏网址 快三购彩平台注册 网络幸运快3 十博手机版官方app下载